一个不在隰里的荷华

满天繁星从来都不会是月亮的陪衬

【政非】我是电灯泡(2)

  第一视角,日记

  

  

  

  ————————————

  

  

  5.1         晴

  

  

  劳动节是快乐的,放了五天,虽然有一大堆作业,但我仍然可以玩手机,我坐在通往琅琊山的车,正在无聊地刷着校院坛论时…一个如光的帖子照进了我的眼睛

  

  #琅琊山偶遇帅哥#

  

  有帅哥怎么能不看呢?!坐在副驾驶的我立马点进去

  

  

  1L       楼主     珍珠奶茶

  哦吼!看,俩帅哥,说明这一路跑得不怨

  【帅哥侧颜.JPG】

  

  2L    

  我也看到了,超帅!!!霸道总裁颜及严肃清冷律师颜耶!

  对了对了,我还看见俩帅哥手中的冰淇淋了,是那个贵到离谱的琅琊山造型冰淇淋

  

  3L

  我好奇,那冰淇淋多贵啊?

  

  4L

  20元每支,味道还行,就是一般学生钱不多,不会多买。

  

  5L

  天,好贵,雪糕刺客

  

  6L

  我记得在HS动物园里,一支普普通通与外面没有任何区别的冰淇淋就卖到20…

  

  7L

  现在的景点都流行卖贵的吗?!

  

  8L

  也不全是,比如xx就不是

  

  …………

  

  45L

  这楼歪成啥了……

  

  46L

  回归正题,这俩人好眼熟

  

  47L

  我早就觉得了

  

  48L     楼主   珍珠奶茶

  像是肯定,但作为cp粉,我发现他俩在那个亭子里眺望碎竹时,好有氛围啊。我都想在旁边起哄了~

  【政非二人牵手笑谈烟竹.jpg】

  

  48L   草长莺飞

  我一个隔壁学校的都在赞叹这神仙友情,让我想起了我那*竹马。

  

  49L

  楼上有故事,说来听听(搬板凳)

  

  50L     草长莺飞

  说来话长,我的竹马在官渡辨论赛时,输了我,现在自闭了,然后他又发疯了,疯狂要亲亲,不亲不给写作业…那个煞笔…

  

  51L

  磕了磕了

  

  52L

  非的冰淇淋好像嘴角还有,政哥快帮他舔了,等非走累了,把他抱起来亲

  

  ………

  

  

  看了看前方的路,再看了看手机,恨不得立马就到目的地

  

  气球在高速公路上向我招手,路过的万里桑田,小狗汪汪叫,两山相隔一公路,繁繁黄土似金子砌成,远方沐浴在阳光下的城市如梦似幻…一切好似一眨眼的功夫……………

  

  

  

  过了近两个小时,我终于到了目的地……琅琊山看起来不大,但巍峨

  

  

  

  

  ———————

  

  我决定改一下设定,原设定是cp粉受唯粉排挤,但现在改成唯粉与cp粉一起磕,哪怕不磕,氛围也好。

  

  

  

  

评论(1)

热度(21)